023-6829 6688
社交媒体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地区排名 > 重庆激光打标机

瑞标激光参加2021重庆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现场签约50多万元

2021-01-16 阅读:来源:

 

2021第21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将于5月24日-27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优化、创新,聚合、质变”为主题,聚焦近激光打标机、气动打标机、激光喷码机、激光焊接机和激光镭雕机三卡盘专业激光切管机。今年,在国内外各方面因素导致行业市场面临巨大压力之下,瑞标激光逆势而行,连续推出针对激光镭雕、打标、喷码。焊接金属板材、管材切割的新产品,通过软硬件优化升级,全面提升产品性能与品质,助力金属加工企业困境中破局!

激光打标机也是此次展会的重头戏,适用于各个行业,重庆瑞标公司也推出了几款具有代表性的产品

AMF20H

该款机型是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主流机型,采用创鑫或锐科的20瓦激光器,金海创的高速振镜,金橙子正版控制卡以及明纬电源,是一款物美价廉的激光打标机,综合性能优异,能适应大部分场景,是公司销量最大的一款机型。ps光纤SK-811C.jpg

 

AMF50H

此机型是AMF20H的加强型,基本配置相似,将激光器加大到50瓦,可以进行深度打标,适合对打印深度有较高要求的客户,同时它还可以进行大幅面标刻,最大可达500mm,这是普通激光打标机无法达到的。

2.jpg

AMC20H

CO2激光打标机又叫做二氧化碳激光打标机,是一种可以在玻璃,木材,塑料,亚克力上面打标的机型,同时它可以加装到流水线上全自动化标刻,极大的提高效率,节省人力,为企业减轻负担。

201312294611.jpg

公司简介

 重庆瑞标激光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领先的打标机,喷码机整体解决方案生产商和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市北碚区城南工业园,旗下拥有1家子公司,3家分公司,30家国内办事处。瑞标主要走高品质、精品化路线,所有配件均采用经验丰富、稳定可靠的优质供应商提供,小到一个按钮开关都采用极为严格筛选程序。同时建立了组装生产线和激光调试实验室,从而保证出厂设备精度和稳定性。瑞标主要向客户提供高精度、高速度、高稳定性的激光打标装备

“瑞标”经过多年发展,用实力说话,靠客户树立良好口碑。已与200多家生产企业实现战略合作,如:中集集团、东安集团、中国航天、中国航发、中船重工、中国船舶重工、大运汽车、吉通汽车、贵州航飞、普什、云南西仪、一胜百、川液、美可达、德钢、瓦力特特种车、向东工业、威迩徕德电力设备、贵研铂业、英利汽车、哈轴等大型企业。 


上一篇:瑞标激光手持激光焊接机在重庆销量比去增长2倍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