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829 6688
社交媒体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地区排名 > 成都激光打标机

瑞标激光携带激光喷码机叁加成都2021成都糖酒会

2021-01-16 阅读:来源:

 

瑞标激光携带激光喷码机叁加成都2021成都糖酒会、参展机型有激光喷码机,激光镭雕机紫外CO2二化碳激光喷码,参展现场签约20多万元,4月9日,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闭幕,3天时间里共有32万人次观展。引人注目的是,本届春季糖酒会创造了糖酒会历史上的两个新纪录:展览面积达21.5万平方米、参展商家达4106家,是糖酒会史上展览面积最大、展商数量最多的一次。在参展、观展客商推介产品、寻找商机、接洽合作的过程中,全国糖酒会不断释放出最新最前沿的市场讯息和精准有潜力的新机遇。新纪录见证成都会展博览业成长,新纪录的背后,是国内消费需求的强大增长潜力,产业链内外双循环的强大驱动力,是成都的会展博览业与全国糖酒会的共同成长。

 

从1987年成都首次与糖酒会“牵手”,到2010年成都获得春季糖酒会的永久落地举办资格,至今已有34年。一座城市和一场盛会的牵手,是为相似的发展方向所吸引,并随之催生出互惠互利的默契。“糖酒会伴随着产业成长升级,而城市则带动了糖酒会一路繁荣。”在市博览局相关负责人看来,全国糖酒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成都建设国际会展之都取得的成效,离不开成都“三城三都”建设的扎实推进激光喷码机

从人民北路、天府广场,沙湾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迈进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再到西博城,地图上蜿蜒的轨迹,见证着成都会展业专业化、高端化的历程激光喷码机

 

 食品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及批号是最主要的防伪标识,食品包装打标多是由CO2激光打标机和紫外激光打标机打印的,CO2激光打标机是专业的包装袋打印机。可以清晰的打印出生产日期生产批号等信息,食品包装打标多是在流水线上打标,瑞标激光打标机可以改装到流水线上,进行动态打标,流水线打标可极大的节省时间与人力。CO2激光打标机特别适合在塑料,玻璃,皮革,木材,纸,亚克力等材料上打印标识,是食品饮料行业的首选,不仅可以在包装袋上打标,还可以在饮料瓶,酒瓶,还有外包装纸箱上打标,可以实现一机多用,非常实惠。

 


上一篇:瑞标激光打标机在成都市销量较去年增加60%
下一篇:返回列表